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志愿防疫 全力以“复”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疫系统,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根据最新的防疫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对来自边防陆路口岸省的返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通知下发当晚,学院迅速组织学生会成员通知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学生。

  核酸检测开始前,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工办主任远翠平、学生辅导员曹继明到达现场给予学生关怀与慰问,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提醒学生保持排队距离。暖心的志愿者们还贴心地为接受检测的同学们准备了红糖水和饮用水,令现场同学们很是感动。此外,对于每一位完成检测的学生,志愿者们总是温馨地提醒佩戴好口罩,在结果出来之前,不参加聚集活动。

  青年志愿行动既是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的当代延续,也是新时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举措。协助核酸检测学生志愿活动不仅有利于助力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更体现学院的关怀,有利于弘扬新时期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此次检测在9:10-9:50进行,接受检测的学生来自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边防陆路口岸省份。工商管理学院共39名已全部接受检测。(文/工商管理学院 黄紫琴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