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工作

 5月16日,大三年级学生返校工作进入尾声。会计学院共有432人报名加入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从保卫处到学生宿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身影活跃在返校流程的各个岗位上。他们坚守自身岗位、以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打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在返校学生到达保卫处至回到学生宿舍的途中有序展开安全扫码、消毒、健康包发放、行李搬运等工作,他们的行动维持着返校流程的秩序和安全。返校学生返回宿舍后,宿舍进出人员登记和宿舍安全检查等工作还将持续进行。宿舍值班志愿服务也将为新学期健康安全的宿舍生活提供保障。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委李旭是青年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他为能够参与志愿者工作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而感到荣幸:“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所担当的职责重大,会计学院志愿者队伍也将明确责任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工作部署、坚守服务岗位,为保障校园安全而奋斗。”



为了更好地应对此次疫情大考,会计学院团委组建了一支共青团青年突击队。他们的工作将不局限于学院内部,而是灵活机动地出现在校园疫情防控任何有需要的岗位上,时刻准备迎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题。突击队考虑多方面因素,进行志愿者轮岗安排和调整。面对健康包物资不足的情况,队员们及时采取措施对未领取健康包的学生进行登记并与老师沟通协调,保证工作的正常进行。突击队还将发挥共青团员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身作则带领青年、凝聚青年,帮助全校防疫工作顺利展开,用担当和实干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在此次返校复学进程中,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勇担青春之责,积极投身校园防疫志愿服务,为一批批返校的江财学子保驾护航,也为我校各项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助力。志愿者们选择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队伍,是锻炼自身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也是作为江财人、会院人的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的“毅而弥坚”的精神,为我校取得此次战“疫”的最终胜利奉献青春力量。(图文/会计学院 徐易凡 赵越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