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接受调剂预申请的通知

​  各位意向调剂我校EMBA项目考生:

  为及时了解各位的调剂意向,为我校一下步调剂工作做好准备。现将我校EMBA项目接受调剂预申请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预申请对象需满足以下条件

1、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招生考试,并考试成绩过国家A类线(总分175分,外语44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88分);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调剂预申请方式

  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jq/71890465.aspx或扫下方二维码,根据实际情况完成并提交问卷。

  三、调剂预申请声明

  本次调剂预申请只用于初步信息收集,具体调剂事宜以学校发布的正式调剂通知要求为准。

  四、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EMBA)2020年招生简章

  http://jcmba.jxufe.edu.cn/news-show-4284.html

  五、咨询电话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0791-83816019张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

  2020年4月15日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网站:http://jcmba.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