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努力进取,积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大学生中自信、自强、自理的先进典范。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会资助服务部于2020年4月25日晚7:30-9:00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第十四届“自强之星”的评选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王琪书记、张毅老师、钟贞老师以及有大自委资助服务部(勤工部)全体成员组成的大众评委团。

  经过“自强之星”初赛选拔,共有2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自强之星”评选会中主持人通过腾讯会议展示各选手的参赛视频,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分团委书记张毅、辅导员钟贞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和大众评委团根据选手们的视频展示情况进行赋分。各参赛选手视频时长为3-5分钟,从自我介绍、家庭背景、学习情况、自强事迹和课外实践等方面的展示自己的自强之路。本次评选的综合成绩由60%的专家评审成绩、20%的大众评审成绩、20%的加权成绩组成。

  经过评审团的评分会议,在学院学工小组的讨论下,一致通过了金融学院2020年自强之星的最终评选结果,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金融171王萍

  金融173缪灵

  金融174郑斯莹

  FRM172章美芳

  金融171陈彦均

  FRM182周沛

  金融186万志豪

  金融195李禹含

  金融193胡力

  经过此次的“自强之星”的评选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生活的不易,也更加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用行动感恩父母。(文/金融学院大自委宣传部 肖小燕    编辑/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