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青春防疫进行时,vlog大赛谱终曲

​  为在疫情期间活跃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学习防疫精神,向一线英雄致敬,江西财经大学企业管理协会特举办线上防疫vlog大赛,特邀企业管理系讲师柳振华及企业管理系主任、企业管理协会指导老师王鑫作为大赛评委,鼓励江财学子共同参与。线上防疫vlog大赛于4月20日落下帷幕。



  线上防疫vlog大赛围绕学生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而展开,鼓励学生记录自己的种种防疫行动。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社团精品活动采用vlog制作的形式,进行线上评比,实现远程参与。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与层层筛选,线上防疫vlog大赛于4月20告一段落。抗疫在家的一天获得一等奖,抗疫短片生活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获得二等奖,积极抗疫,乐观生活《“路走来,成长如蜕加油2020 |疫情期间的周末》获得等奖



  此次大赛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优秀作品。有的作品着眼细微之处,向我们娓娓道来居家简单而美好的一天,绘画、运动、学习让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活力,即使宅家也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防疫;有的作品专注于举国防疫的全过程,展示着人民齐心协力,各省同舟共济,举国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防疫战斗,表现了江财学子们对国家疫情的深切关注与深沉的爱国之情;有的作品聚焦大时代下的个人,记录了自己为防疫工作做出的点点滴滴贡献,包含着个人的对国家打赢防疫攻坚战的祈祷与祝福。各个作品排篇布局构思精巧,画面音乐适宜得当,可谓质量上乘。

  此次线上防疫vlog大赛为江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向更多人展示着江财学子疫情居家的丰富生活与殷殷爱国之情,鼓励学生们展现青春,齐心防疫!(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琦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