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乔,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副校长邓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基南,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清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卢福财主持。

  会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和要求,总结回顾学校2019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学校2020工作任务

  王乔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成效,并结合学校实际对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形势,才能站稳立场、找准方向,才能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导权,才能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二是要把握关键,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推动干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完善监督体系上下功夫。三是落实责任,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要发挥“头雁效应”积极履职尽责敢于追责问责

  卢福财强调,校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要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建林代表学校纪委在会上作了题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检查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李法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精神。

  校纪委委员、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组长、校管理服务督查组组长、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属各单位纪检委员(纪委书记)等近150人参加了会议。(文/金仲权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