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两项作品获2020年德国iF设计新秀奖

  4月6日,德国iF设计奖(iFDESINGTALENTAWARD2020)获奖名单揭晓。艺术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的王君、陈铭恩、杨晶晶、向芬芳、杨志城团队在学院教师指导下,共有两项设计作品《Automaticthrombolysis》《Skynet》荣获德国iF设计新秀奖。

  2020年度iF设计奖收到了来自全球万余件作品,仅评选出一百多件获奖作品。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iFInternationalForumDesign)每年定期举办。iF设计新秀奖是整合了iF所有学生奖项的单一奖项,全球学生与青年设计英才有机会以其创新概念作品参赛。每年iF设计新秀奖均会吸引全球超过一万件作品参赛。对于年轻设计师与设计专业在校学生来说,iF设计新秀奖是他们展示自己设计能力、洞察国际设计趋势及反映年轻设计师思想动态的绝佳舞台。(文/艺术学院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