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狄国强主持,在腾讯会议软件的支撑下以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活动的主题是“致敬战疫英雄、锤炼党性修养”。

  狄国强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和校党委关于“三化”建设的有关精神,提出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收官年,各位党员要加倍地共同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培育项目的顺利验收。



  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G20领导人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分享了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视频。



  刘喜平同志结合专业建设、全校通识课程的教学改革和当前的在线教学作了重点发言。党员教师针对各自的在线教学情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时间不知不觉就大大超过了预订的会议时长,大家还没有尽兴,万常选同志提出各位党员将自己在线教学的做法、体会和感悟写成文字进行书面交流以使更多老师受益的建议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响应。

(图文/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 狄国强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