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海外合作院校与我校互发战“疫”慰问信

  千里同好,坚于金石。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之时,我校收到爱尔兰科克大学、日本冈山商科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美国勒努瓦雷恩大学、瑞士圣加伦应用科技大学等十余所海外合作伙伴发来的慰问信和视频,对战“疫”之下的中国和江财表示深切慰问。信中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犹在眼前,给当时正积极抗疫的江财师生带来信心与力量。

  如今,全球各国正面临疫情的严峻挑战,校长卢福财致信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正在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的合作院校,分别用中文、英文、日文、韩文等多国语言给海外院校送去祝福和慰问。在信中,卢福财衷心祝愿所有海外合作院校的师生健康平安,众志成城,早日渡过难关。他表示,江财与海外合作院校的友谊弥足珍贵,我们坚信在疫情过后,双方能够继续共商合作,共赴锦程。

  与此同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逐一向70余所海外合作院校发送慰问邮件,以此表达全体江财师生对于海外合作院校的真切慰问和支持,为共同战胜疫情坚定信心。在信件发出后,我校收到海外院校校长们的回复,他们一致表达了对我校慰问的感激与对江财师生的祝福。他们表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彼此珍惜铭记友谊,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海外合作院校与我校通过互发战“疫”慰问信来传递对彼此的祝福与鼓励,这不仅是对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坚定认可、对彼此师生情谊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美好彰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许韬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