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中恒建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吉利校友来访

  42日上午,中恒建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聂吉利校友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卢福财、纪委书记杨建林、副校长袁雄会见聂吉利一行。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卢福财恒建设控股集团主席领导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钦佩。他指出,江西·小金速度”是由中恒建设在四川小金县援建工程项目创,公司的“党建文化、样式雷文化、太极文化”很有特色,树立了江西民企的榜样。卢福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帮扶企业上市捐资助学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杨建林回忆了他20087担任江西省对口支援四川省小金县灾后恢复重建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工程组组长时,与中恒建设控股集团的交往,对中恒建设援建工程项目创造“江西·小金速度”称赞有加。

      袁雄介绍了江财校友在互帮互助、共促发展方面的事例。

  聂吉利感谢学校领导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接待他们一行来访。他表示,2006年就读江财首届EMBA总裁班,第一次系统学习企业管理课程,受益匪浅。他介绍了中恒建设成长发展情况,在公司实施“一体两翼平台化、百年千亿国际化”战略过程中,希望得到江财的智力支持和帮助。

  中恒建设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聂恺、办公室主任聂辉、资本运营中心总监赵洪祥、财务总监皮岚姬及我校党办校办、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校友办  /坚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

 延伸阅读:

  聂吉利是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设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会长、CCTV《发现之旅》和CCTV《实业·工匠精神》两个栏目的全国建筑业代表人物,江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南昌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南昌市市政建设行业协会会长、江西省“样式雷”建筑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南昌大学客座教授,在汶川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荣获个人“二等功”,2013年荣获“全国建筑业年度人物”称号,2014年荣获“江西省十大经济人物”称号,2015年被南昌市委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人才奖”。

  中恒建设控股集团是江西省民营建筑企业排头兵,2016年开始,连续多年进入民营企业十强,并且连续多年进入全国工程承包80强,江西省第一个获得鲁班奖的民营企业,仅2018年一年就获得两个鲁班奖,2017年新签合同额和完成产值均超过100亿元,成为江西省第一个实现“双百亿”的民营建筑企业,第一个双甲级设计资质的特级建筑企业,第一个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的建筑企业,并且积极探索装配式建筑、BIM技术。下属子公司江西中恒地下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列入省内“映山红”计划冲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