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传播社会正能量,志愿宣传不可少


为表彰在此次疫情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同时进一步宣传志愿服务,号召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近期,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力于收集、宣传疫情期间好人好事的典型事例,并为志愿者们录入志愿时长。

青协通过青协委员在各个班群中下发志愿服务收集通知,学生积极上交相关材料。对于收到的相关材料,青协进行了分类整理。这些事例分成三批分别在3月19日、3月26日、3月29日通过QQ空间以及江财工商学院分团委公众号进行发布宣传。在这些事例中,有19级工商管理6班的社区志愿者何淑媛、有19级工商管理2班的火车站志愿者汪怀钰、有18级国际营销1班的乡村志愿者卢慧玲等。



一位参与微推制作的青协委员谈及为这些事例进行宣传的感受时说到:“这些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被赞扬,他们虽是陌生的面孔,但却有着熟悉的笑容。”不止青协,记者团与新媒体同样也参与到此次的志愿宣传工作中。

在此期间,青协还为在寒假参与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录入志愿时长,并在结束后进行反复核查。江西财经大学规定每位学生的志愿服务时长必须大于或等于30小时才能顺利毕业。因此,录入志愿时长也是表彰志愿服务者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此次志愿活动的宣传,有利于传播正能量,提升学生对志愿活动的认知,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鼓励学生更积极地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服务社会!(文/工商管理学院 黎艳霞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