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检查附中开学准备工作和蛟桥园绿化美化工作

  4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欧阳康、袁雄一行检查附中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乔一行枫林园附中校门口接受了昌通码检查体温检测查看了晨午检通道,详细了解了高三初三学生人数和错峰安排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附中的体温检测点、健康观察室、防疫物资储藏室、教室及办公区域。在防疫物资储藏室,王乔详细询问了储备物资的种类、数量、用途和配发计划,并特别叮嘱要指导学生正确配戴口罩,确保真正起到防作用。在高三初三教室,王乔特别交待要尽可能拉开学生座位间距,对教室定期消毒、通风,做好课堂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附中关于开学复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后,乔充分肯定了附中为开学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特别表扬了附中在教室旁新建洗手池的细致举措王乔指出,附中是财大的附中,是财大第一个开学的单位,既有社会关注,又有家长期待,校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积极为附中开学复学提供强有力保障。王乔要求附中要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点对点闭环式管理要求,全面、精准、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安排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复学工作安全有序,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随后,王一行在蛟桥园检查指导校园园林绿化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校园绿化要讲究科学的方法,要有长远的眼光,更要有专业的水平。他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要建设“百年名校”,“树木”的校园环境与“树人”的根本任务应该相得益彰,“树木”也要如同对学生的因材施教一样,因制宜,让校园的每一棵树木都能更好

  据悉,在3月30日,王乔召集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协调解决园林绿化施工问题,利用学生尚未返校的时机抓紧施工消除树木野蛮生长导致的安全隐患,又提升园林绿化品位、美化校园环境以更美校园迎接学生返校。(文/附中  后勤保障处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