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列表

致广大江财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们:

  春暖大地,万物生机。恭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事业如意!

  校友情谊一如往昔,兄弟姐妹一脉同心。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见证了“战疫”中广大校友携手抗击疫情、无私的爱心与坚实的举动。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校友们情系母校,通过各种途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感恩母校培养之情。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2020届共有各层次毕业生7200余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2020届学弟学妹们的求职就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衷心期望广大校友们能以各种方式帮助学弟学妹们渡过难关,可以是联系推荐单位提供就业机会,也可以分享实习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咨询、行业背景分析或分享经历经验等帮助。病毒无情,校友有爱,希望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学弟学妹能顺利就业,企业能觅得满意人才,实现企校双赢。

  各位亲爱的校友,疫情总会过去,春天已经到来!待到疫情解除春花烂漫时,我们共聚蛟湖畔,再续江财情!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和家人平安健康,幸福顺遂,事业兴旺!

  二〇二〇年三月

附件:助力形式及联系方式

      1.提供就业机会

  (1)线上招聘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暂停线下招聘活动)。包括:①单个用人单位“云宣讲”;②多个用人单位参加的线上双选会;③面向在校生的线上实习生招聘。(联系人:刘君男18620847519、黄坤15079070045)

  通过学校信息平台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进行非现场面对面的其他形式招聘。包括:①根据用人单位要求组织毕业生进行网申(或者发送电子简历报名);②根据用人单位要求代收集报名学生简历、筛选简历或推荐毕业生;③组织学生进行网络(电话)远程面试。(联系人:刘君男18620847519、黄坤15079070045)

  2.指导就业帮助

  (1)提供就业指导咨询、行业背景分析或经历经验分享等。(联系人:付姣13870062057)

  3.其他事宜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曾祥麒13767084520

  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中心:0791-83816577

  校友联络办公室:肖勇13907088751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jxufe.cn

  4.近期线上招聘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