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共同战“疫”


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截至20203131645分,全球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34258人,国内累计确诊人数达到81003人。



这次疫情暴发的很是突然,又是在春节期间爆发,传播极其迅速。疫情虽然可怕,但我们并不畏惧,因为我们全中国人民在一起战斗。我国政府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我国的医生,护士等人奋斗在抗疫第一战线;其他的群众则尽己所能支援在抗疫第一战线的人和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给他们送去最好的祝福。

疫情中的我们团结一致,力量空前强大。我们仅用七天就在武汉建起了火神山这一寓意瘟疫停止的医院,而后,我们又用10天的时间在武汉建起了具有同样寓意的雷神山医院。



在抗疫前线,医护人员无私的奉献着,即使面临着随时感染上病毒,失去生命的风险也毫不退缩。我国的物业服务人员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我们的社区,保护着群众。我国的运输人员们,奔波于路上,让物资能够到达被需要的地方,发挥它们的作用。我国的明星积极捐款,为抗击疫情做宣传。而只能待在家中的我们,有的人捐款,有的人捐赠物资,有的人成为志愿者为小学生提供线上辅导……而我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则在积极接受治疗,与病毒作斗争。

我们全国上下都在与新型冠状病毒做抗争,用着各自的方法守护我们的同胞,我们的祖国。我们终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胜利。(文/外国语学院 刘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