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3月7日下午,为了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讲话》与《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内涵精神,江西财经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三月份“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彭敏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重要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随后,为深入学习疫情一线党员舍个人,顾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本色精神,支部书记彭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先进党员战“疫”事迹视频。



  会议第四项,支部党员发表学习感想。支部党员黄煚同志讲到,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让疫情魔鬼藏匿。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呼唤科学精神,理性认识疫情,科学从容做好防控,切断谣言传播,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始终以身作则,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彭敏发表讲话。他讲到学生党员应当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当前疫情防控的行动上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本色,坚持党的领导,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为抗击疫情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指出我们学生党员不仅要信谣,不传谣,更要站出来,制止其他人传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书记提到,疫情影响,开学延迟,在家要学会控制情绪,把这当成是人生的一种修行;希望大家可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文/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梁聪聪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