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人才工作佳讯频传

​       继年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始发教授入围全国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推荐人选后,近日,学校人才工作佳讯频传,先后有3名教师入选2019年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二级教授),9名教师入选2019年度“青年井冈学者奖励计划”,4名教授拟聘为“井冈学者特聘教授”(已通过公示),10名教师获江西省重要人才项目资助。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江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通知》,我校李春根、汪洋、周应恒3位教授入选。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青年井冈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何小钢、徐斌、刘喜平、陈琳、罗春林、李洪义、张小路、谭利、宫之君等9位青年教师入选。此外,罗世华、万建香、李春根、胡海波等4位教师拟聘为“井冈学者特聘教授”已通过公示。

  同时在由省委人才办组织的重要人才项目遴选中,我校共有周应恒、凌爱凡、江河、杨勇、周冬华、王守坤、李二永、左一帆、吕冰洋、程杨等10位教师入选。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组织人事部门从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的实际出发,结合不同项目的特点精心组织项目解读和申报宣传,切实把好推荐审核关,为人才项目申报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后续,组织部人事处将按照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和各人才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在经费资助和项目进展等方面加强管理和监督考核,创造条件保证各项目和计划的顺利实施,全力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不断提升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

​(/组织部人事处 黄河  赵金月   审核/喻春龙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