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在防疫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7-19级各班依据校团委的安排,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以“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尽管因疫情原因,同学们无法到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各班仍然通过腾讯会议、微信、QQ等APP以通话或直播的形式召开了一场云会议。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三个:一、完成青年大学习,将其作为团课的一部分内容,养成参与青年大学习的习惯;二、结合一下近两周青年大学习的内容做一个讨论交流;三、分享自身参与抗疫情况,如抗主题寒假作业分享,湖北籍或其他参与抗志愿者心得交流。在团日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19级商务英语3班团支部的团支书孙蔚哲同学曾在抗期间逆人流而上,义不容辞地加入到社区防疫志愿者的行列中去,劝导社区民众,宣传政府疫情政策,为居民购买运送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的内涵。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外院学子不仅学习了疫情相关知识,了解了时事国情,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更在交流中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与同学的温情,大大增强了共克时艰的信心。(文/外国语学院 陈智慧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