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开学准备】 江财开展教职工上岗履职情况检查

      2月17日上午,在校领导带领下,江西财经大学人事处、保卫处、校医院组成联合巡查工作组,赴学校麦庐园南北校区,枫林园附中办公场所、家属区,蛟桥园门岗、校医院等场所进行现场巡查,检查疫情防控一线各单位教职工上岗履职情况。

  巡查发现,保卫处、校医院已实施全员上岗,有关后勤教辅部门也安排了轮值轮班到岗制度,保障了各校区人员进出门岗管理、家属区人员居住安全、学校公共卫生环境健康稳定运行。巡查工作组对主动请缨,从年前到现在始终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部门及人员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希望校属各单位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工作,做好校区人员进出管理和公共环境卫生消毒与防控;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此次校园巡查是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环节,也是人事部门、保卫部门、校医院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返昌到岗、疫情防控人员管理、校园公共卫生环境保障等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同时,人事处已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对全校人员返昌和到岗情况进行考勤。

  据悉,按照学校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学校已于2月14日发布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进入上班工作状态;非重点疫区和隔离观察人员应于2月16日晚24时前返昌并做好预备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布置、组织督查,严格落实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在校属各单位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配合下,人事部门已统计汇总校属各单位教职工返昌到岗情况,上报学校党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进行下一步的工作研判和决策。(文/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姜莹  审核/喻春龙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