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为了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辅导员万婧怡一行,于2020年112日走访了南昌市青云谱区和南昌县小蓝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学校的关心。

走访中,邹春发书记仔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经济情况、社会帮扶等,与家长亲切交谈,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希望家庭和学校一起努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同时,他还向家长反馈了小孩在校的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的暂时困难,努力学习,感恩社会,早日成才。

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走访学生家庭,前期召开会议研究走访方案、精心挑选学生家庭、确定走访路线,精准帮扶,做好资助育人,将走访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等有机结合,形成了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合力,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文/经济学院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