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1月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英孚大楼910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朱建斌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中,会议拉开了序幕。

  会议邀请了校工会主席黄泽友出席。他首先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强调学院分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凝聚人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及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工商分工会继续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院长胡海波教授代表学院作了题为《聚人心、保质量、抓特色》2019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学院以建院四十周年为契机,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先后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称号,获得了BGA、AACSB两个国际商学院认证的正式会员资格,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三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商学院。



  金欣副院长代表分工会作了学院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安排了全体教职工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紧紧围绕本科专业升级转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案例更好地融入本科课堂等方面进行。院领导分别前往各分组讨论会场参加讨论。在分组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行深入讨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教学团队、科研五强、公共服务先进、服务五星、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等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新修订的规章制度。



  最后,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许丽艳    编辑/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