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园建设处开展2020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寒假已至,但校园建设处的同志为了确保在建工程的有序推进仍坚守在工地一线。近日,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副处长程扬渠带队,和项目管理科的同志对蛟桥园金融学院报告厅装修工程、文博馆维修改造工程、财购广场装修工程、招待所屋面防水工程、游泳池改造工程、羽毛球馆墙地面装修工程等已建、在建或将建工程逐个进行施工现场检查。


  检查工作主要针对寒假期间安全生产、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几个方面进行查验。强调负责施工的现场人员要抓好项目施工管理,特别是安全责任制的落实,要求各施工单位节前要抓紧时间,坚守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理念,严把材料关、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据悉,寒假期间,校园建设仍有10多个维修项目在紧张实施,20#学生公寓维修工程定于1月13日开标,研究生公寓B、C栋维修工程计划1月23日(大年二十九)开标。春节假期一结束,施工单位就必须尽快进场,否则研究生公寓维修工程难以保证。(图文/张佩文编辑/宛佳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