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政务虚(扩大)会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党政务虚(扩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首席教授、研究机构负责人、系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胡海波主持。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品牌”为主题,大家围绕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0年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改革思路。



  卢福财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院务虚工作会议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他在讲话中首先对学院过去一年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聚精会神谋发展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学院召开务虚会非常有必要、意义重大,有利于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卢福财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过去,厚植优势特色,谋划展望未来;二是对标同类财经高校,找差距、补短板;三是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推进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胡海波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结合卢福财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思考谋划好学院2020年的工作。(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许丽艳    编辑/宛佳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