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工商大楼召开“2019-2020学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研究生辅导员王平学生辅导员曹继明出席大会,全体假期留校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校风督察部(生活宿管部)部长卢涌涛宣读《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提示留校学生在校住宿期间要遵守宿舍条例,遵守校规院纪。同时,他对学生留校期间的饮食和用电用水时间补充最新介绍。

  随后,周海燕谈及到场的研究生,她提醒研究生留校期间应当保护好自身安全以及财物安全。此外,她表示留校期间遵守校级校规。另外她提到,住校生活中遇到困难,学生可及时向辅导员及党团老师联系求助老师们在寒假期间都会保持24小时联系畅通。

  之后,周海燕从饮食、出行、用电方面对全体留校学生提出建议和要求。提醒同学们留校期间要按时吃饭,尽量到学校食堂就餐;出行注意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选坐正规运营车辆;寝室生活方面,应及时断电,避免引发火灾。

  此次动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大会,留校学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保障留校生的人身及财务安全(/工商管理学院  卢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