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进行2019年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  1月3日上午,在群庐106会议室体育学院进行2019年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中。学院处级干部逐次从工作重点、难点、亮点等方面对2019年度分管的学院工作进行阐述,进行自我评价,同时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随后在全院范围内,发放《2019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表》,全院教职工对处级干部的民主评议。民主测评会后,各党支部进行支部会议。党员们回顾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反思,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党员们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创造成绩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处级干部认真对照、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给广大党员起到了引导作用,激发了大家的干事的热情,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彭潇雅  向婷婷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