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研究生寝室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1月5日,在会计学院研究生分会的组织下,会计学院研究生部分楼栋的寝室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会计学院研分会主席、副主席以及生活部相关负责人到场协助搬迁工作。

  为配合学校研究生寝室维修改造的决定,提升研究生的住宿条件,按照学校发放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研究生楼以及学生宿舍20栋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了搬迁工作,有条理、有准备、有计划地顺利搬迁至21栋以及13栋。搬迁工作开始之前,生活部下发通知,确保每个搬迁寝室能够熟悉搬迁工作流程与日期,做好寝室的整理打包工作,并组织调查,统计需要车辆协助搬运的寝室数量,安排好搬迁的车辆数量与搬迁安排。搬迁时,会计学院研分会干部到场协助搬迁,保证寝室搬迁的效率与纪律。此外,为解决同学们搬迁寝室后的生活用电问题,收集了搬迁寝室的电卡,前往水电科统一进行换电工作。



  研究生寝室的搬迁工作,是为了支持学校对研究生宿舍的改造,同学们均表示了强烈的支持,在寝室搬迁过程中做到了有序地配合。寝室搬迁结束之后,会计学院研分会还将进行回访工作,确保搬入的寝室设施完好,不存在漏水、潮湿等情况,并积极协助存在问题的寝室反映情况,解决问题,做到让搬迁寝室的同学们能够享有良好的新寝室环境。(图文/会计学院 万倩茹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