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1月3日上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干部述职大会在工商大楼317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院长蔡文著、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晓光、研究生辅导员王平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研分会的4部门和各年级班级参加述职大会。在大会现场,每位汇报人上台结合PPT进行3分钟的部门述职,各个部门在汇报中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成果、团建文化及不足之处等多个角度进行述职。通过数据、活动开展成果、视频图片等内容形象地展现工作成果及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收获。正是各部门的通力合作,研究生的各项活动才能有序发展,欣欣向荣。



  最后,蔡文著做大会总结,首先,他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通过述职能促进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经验,发现不足。其次,他对研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同时对研分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研究生可以通过基层工作平台来抓住锻炼机会,着力提升工作能力。



  回首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各位学生负责人不忘认真总结,反思自身问题,找出这一年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真正做到承前启后,上下联动,争取在下一学年的学生工作中有所突破。(图/张可 文/许诗洁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