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组织观看东华理工大学“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首场报告会

  12月27日下午2点,统计学院组织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江西财经大学桥园北区综合楼313教室观看由东华理工大学举办的“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首场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中国共产党人奋斗一线,致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丽中国的事迹为主题,向大学生们展现了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一意谋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神面貌。

  邓大庆老师,以电商直销助脱贫,使当地群众过上了比脐橙还甜的生活钟华国老师,坚持以河为贵的工作理念,处处时时践行“爱河、护河、清河”行为;李跃老师,以行动践行保护鄱阳湖候鸟的生态口号,用守护和陪伴让受伤的鸟儿重返蓝天,生动打造了建设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透过一个个具体形象的奋斗故事,我们亦可窥见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甘于奉献、心怀人民的精神品质,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挥着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奋斗的我建设最美的国。“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岁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故事是其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真实写照,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国始终是萦绕在中国共产党人心头的中国梦想。

  在听取本次报告会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悟到了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在学业上要花功夫,更应该时时关注着国家的建设与发展。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们要始终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个奋进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唯有当代青年肩负起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时代重任,我们才能无愧于党与人民,绽放出最精彩的青春。(文/统计学院  范珅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