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鼓励广大学子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12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在直播视频中,江西干部学院教师、井冈山红色讲解员毛浩夫,瑞金市黄柏乡龙湖村村民、脐橙种植户邓大庆,景德镇市陶瓷设计师封学芳,宜春市靖安县双溪镇党委书记、双溪镇河长钟华国,九江市都昌县候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李跃、扎根戈壁荒漠的东华理工大学副教授周义朋等基层民众代表围绕传承井冈山精神、推动脱贫攻坚、打造绿水青山生态环境、大众创业创新、弘扬陶瓷文化进行了故事分享。从他们的事迹中,在场师生不仅敬佩于他们面对困难和逆境的勇气和以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更从心底油然而生出以他们为榜样的信念。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先进人物的精神深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意义,以理想信念为帆方能行至更远。

  见贤思齐焉,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不仅向师生传达了党的先进思想,为师生学习提供了平台,更促进师生对标先进人物,不断前行。(文/经济学院  黄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