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为提高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一个洁净文明的大学校园,在“创文明校园”的背景下,12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麦庐校区组织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工商学子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争做“文明大学生”。



此次活动主要于麦庐校区北区的南北门两侧及英孚大楼周围进行。活动开始前,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志愿者们集中领取志愿者工作服,并由组织者将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形式负责区域清扫,他也强调,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参加环境卫生大清扫,为营造一个清洁、整齐的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过程中,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不惧寒风、积极主动地参与清扫之中。各小组在自己负责的区域内认真清扫,各组内成员相互配合、分工明确、行动高效。志愿者们或是清理草坪上的杂草、搬走草坪上的石头,或是清扫过道上的垃圾……经过半个多小时细致耐心的清扫,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使校园环境得到美化,志愿者们也在劳动过程中也体会到保护环境、创文明校园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维护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展现工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形成一股“净化校园,从我做起”的良好风气,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文/工商管理学院  陈俊宇    编辑/王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