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组织以“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班会

  12月18日,旅城学院各班组织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向班级同学强调安全方面的问题。



  在新年来临之际,离开家乡踏上求学之路的同学们即将返乡与家人欢度春节,心情无比激动的时刻更不应该忽视各种安全问题,如水电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近年来,诈骗问题一直是学生安全问题的重中之重,经常会有诈骗分子利用学生上课、考试期间,冒充学生发信息给学生家长,以报名培训的理由诈骗钱财。在班会中,班主任着重提到近期高校发生多起盗窃案与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较大,同学们应提高警惕,勿贪小便宜,并及时保持与家长的联系沟通。离校时,应注意将宿舍的水、电、设备检查并关好,锁好寝室的门。在归家的路上,也应注意不向陌生人泄露自己的相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注意保管好重要财物。



  活动最后,班会上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只有平安抵达家中,度过春节后安全返回学校,才算过好一个完整的寒假。最后班主任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至此,旅城学院以“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康吴萱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