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义工协会“关爱星星的孩子”活动顺利结束

 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2月13日,历经5次,总人数达54人,总志愿服务时长达212小时的“关爱星星的孩子”活动,本学期已完美闭幕。本活动旨在关爱“星星的孩子”,温暖自闭症儿童孤独的心灵,用爱点亮自闭症儿童的前行之路



  每周五下午12:30,志愿者们都会一同历经近两小时的车程前往南昌市西湖区现代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活动。在这里,志愿者会陪同孩子、辅助老师开展康复课程,并在休息时间与孩子一起进行感觉统合训练,尽自己的力量让孩子们学会如何之间融入社会并学会与人正常沟通。



  在该活动中,不仅孩子们得到了爱的温暖,志愿者们内心也有深深的触动。本学期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志愿者的爱心会一直延续,给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并与孩子们一同期待下一学期活动的开展。(文/义工协会  李遥韵    编辑/张学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