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学生:商英181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团日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的“创文”意识,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文”当中,12月11日下午3时40分,商英181班在二教2104开展了以“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团日班会。本次班会由曹玺文同学主讲,商英181班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班会,主讲人曹玺文同学精心策划,细心准备,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通过PPT讲解和图片展示,向大家介绍了文明城市的定义以及“创文”的目标,利用视频熏陶以及小组讨论等形式,充分发挥了主题团日活动的教育功能,呼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杜绝校园不文明现象,为建设文明校园献一份力。在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举手回答问题,讲述了平常在校园里看到的一些不文明现象,表达了自己对“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校区,争做文明学生”的看法。



时光如梭,活动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缓缓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并树立信念,在今后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树文明风,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校园献一份力量。(文/外国语学院肖乐 黄江霞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