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青协乘支教好风,筑安全意识



  为增强小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管196班的志愿者们于11月22日在江桥小学开展了“乘支教好风,筑安全意识”义务支教活动。




  本着对活动负责的原则,负责人提前筹划,精心准备材料。踏着暖阳清风,志愿者们到达了目的地。小朋友们的稚嫩笑脸和热情欢迎都让初来乍到的志愿者们信心倍增。此次活动主要讲述食品、消防、交通三大类安全知识。活动期间,志愿者展示精心制作的PPT,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知识,并亲身示范如何应对相关情况。同时,采取漫画、歌谣等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促使其积极融入课堂,增强了小朋友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其自救能力。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纪念这次美好的相遇,给短暂但富有意义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安全意识筑牢生命防线。此次活动不仅传达了财税公管学子对生命呵护的迫切之心,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为志愿者们今后自身发展注入了活力。希望更多志愿者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为江财公益事业蓬勃发展献出一份力量。(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肖德顺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