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创建文明城市 社区入户宣传

  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23日上午,由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社区入户宣传”活动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街道下沙窝社区举行。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为居民们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且参与社区清扫工作。为宣传落实得更加贯彻,他们挨家挨户向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和居民交流,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宣传相关知识的同时,志愿者们请居民们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问卷,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争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经过此次宣传,志愿者们不仅向居民宣传了文明礼仪知识,还收获了宝贵的志愿服务经历。居民们也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感受到作为一位公民所有的荣誉和使命。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活动有效提高了下沙窝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跃度和了解度,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参与意识,进一步实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文/信息管理学院 魏宇桐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