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应知应会测试圆满结束

  为增强新时期青年领导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及制度的理解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11月16日晚5时30分,外国语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部门和组织部共同组织在英庐Y117教室举办“应知应会”团学测试活动。各年级青年领导干部均按时到达参加,对自身掌握的知识进行测验。

  本次活动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通过改变《江西财经大学青年应知应会题库(11月版)》中的50道填空题顺序,对外国语学院17-19级各班级的班长、支书以及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测试。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奋笔疾书、安静地回想着自己所学过的知识。最后,绝大部分同学通过了测验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应知应会”团学测试活动,广大外国语学院青年领导干部们加深了对时事政治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及时代使命。与此同时,广大外国语学院青年领导干部们也意识到增强自我学习与培养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团学知识的了解以及对团组织建设工作的理解,期待着以后能更好的为团组织建设做贡献。(文/外国语学院  郭海林    编辑/印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