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主题教育进行时】高标准抓好工程质量

  11月13日下午,副校长袁雄来到校园建设处开展调研工作。校园建设处科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袁雄充分肯定了校园建设处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园建设处全体同志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克服困难,带着情怀去工作;要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抓好工程质量,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精打细算严控成本,要以万无一失的要求抓好安全,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抓好廉政建设;要以科学的态度抓好全校基建维修的长远规划;要继续发扬奉献拼搏精神抓好重点工程。

     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汇报了校园建设处的基本情况和今年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副处长姜瑜汇报了蛟桥园文博馆的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副处长程扬渠汇报了基建维修项目报建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

  (图文/陈志杰  编辑/姜莹  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