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视察文博馆建设工作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视察文博馆施工现场。党办校办、校园建设处、档案管理中心、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与文博馆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刘小丽听取了文博馆设计人员、施工单位和使用单位的意见,分析了工程设计的合理性和科学性,计算了更改项目的经济性和必要性。刘小丽强调,为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在预期内完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文博馆的建设当中来。此外,刘小丽也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人员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此前,10月23日,刘小丽召集党委宣传部、校园建设处、档案管理中心、财税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召开文博馆建设推进会。刘小丽在会上要求成立工程建设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人员要经常到建设现场了解建设情况,并对图片、文字材料的选编及文句的政治方向把关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还强调各部门要协同配合,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把事情做好。

​(文/档案管理中心    编辑/姜莹  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