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态播报>>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11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乔主持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常委会上听取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发表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刘强在1111日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校下一步工作。卢福财、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王小平、欧阳康、许基南、王金海、彭清宁出席,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好‘时代之问’,感恩奋进谱新篇”为引领,聚焦主题主线,突出主旨主责,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覆盖抓学习、带着问题去调研、刀刃向内深检视、上下联动促整改,各项工作进展有序。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时间进度和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用力、持续推进,努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强化学习,聚焦四中全会精神学、集中时间精力学、结合学校实际学;要层层压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切实增强紧迫感,把好主题教育方向;要继续聚焦主题、突出主线、做实主旨、落实主责,深入推进“学研检改,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程要进一步深化检视整改,坚持上下联动,深入扎实推进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制约学校办学治校的重大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推动事业发展;要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任务有部署、有推进、有检查、有落实。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基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在102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就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安排进行了介绍。(文/王金海  图/孙坚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