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校风督察部开展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为保持体育学院良好的寝室卫生,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116日晚上9时,体育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成员对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卫生死角清洁等方面进行。学院各寝室学生积极配合检查,并且礼貌接待督察队成员。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寝室的床位、桌椅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垃圾清理及时,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但少部分寝室卫生不符合检查标准,督察队强调了寝室条例,对寝室用电安全进行宣教,确保体育学院学生在一个温馨、整洁、安全的环境学习与生活。



  在本次寝室卫生检查过程中,不仅让学生了解保持寝室卫生的必要性,也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是寝室的门面,寝室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在所有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寝室会如家一般的温暖和谐。(图/彭潇雅    曹隆桉    编辑/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