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1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群庐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分别进行对照发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飒主持,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余飒、徐旭川、车友财、万小明、詹新寰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按照“十八个是否”的要求,分别进行了对照发言。班子成员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存在的原因,检视自身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上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找准到要害处,从根源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重点查摆检视。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体现到攻坚克难、应对挑战上。把检视整改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推动学院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文/彭潇雅 /顾予峰   编辑/祝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