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11月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对标检视找差距、齐心协力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刘金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金凤要求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时代之问”的相关要求,对照群众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处级领导根据党章党规标准,对照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普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了各自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刘金凤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组织部发放的有关学习材料,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高为教职工和幼儿服务意识,并根据党员自身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进一步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文/吴太福  图/刘涵华    编辑/王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