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学习进行时】金融学院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琪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王琪指出,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项关乎全局、着眼长远、纲举目张的大战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定盘星、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是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王琪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要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切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

  当天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王琪在会上传达了会议精神。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集中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文/金融学院 钟贞    编辑/王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