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江西财经大学医院现阶段防控登革热工作总结

  为切实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严防登革热疫情在我校流行,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校医院大力开展防蚊灭蚊,清除滋生地,降低蚊子密度等工作,现有初步成效,为巩固工作成果,对现阶段防蚊灭蚊情况总结如下: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校领导、院领导充分认识到登革热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组织安排防蚊灭蚊措施,部署扎实有效的防蚊灭蚊工作。



  广泛宣传,普及教育。学校的防蚊灭蚊教育涉及到学生、教工。校医院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道、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防控登革热工作的必要性,让全校师生参与到防控登革热工作当中来。



  杀灭成蚊、清除积水、进行清理全校卫生死角活动。校医院在杀灭成蚊、清除积水、进行清理全校卫生死角活动中做了大量工作。校领导、院领导多次到寝室、全校外环境灭蚊工作一线详细了解、督促落实灭蚊、清理校园卫生死角工作。



  当前,我校蚊虫密度有所下降,但是仍然任重道远,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按照前期部署,落实、检查、督查灭蚊工作,确保防控登革热工作顺利完成。(文/江西财经大学医院    编辑/王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