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11月6日上午金融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院领导班子汪洋、王琪、郭海峰、刘兴华、凌爱凡、胡少勇参加了会议分别进行对照发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琪主持肖峻列席会议。

  会上,王琪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

  会议强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是党员拂去思想上的“灰尘”,维护全党机体健康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我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推进“清单式”管理,要进一步深入进行检视,切实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把提出的对策落实好,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文/金融学院 钟贞  王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