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查研究>>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30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主题调研成果,肖峻列席会议

  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汪洋、王琪、郭海峰、刘兴华、凌爱凡、胡少勇分别从研究生培养质量、寝室文化管理及建设、学科建设、年轻博士教学科研积极性等不同方面分别汇报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举措。成果交流全面细致,调查研究扎实深入。

  调研过程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把调查研究与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在会议上,他们就提升新时代研究生培养质量、本科生寝室管理与寝室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度梳理和探讨。领导班子发言立足调研问题自身,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找准症结、短板,注重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王琪指出,院领导班子所开展的调查研究,既考虑长远问题,也关注近期问题,既考虑根本问题,也关注当务之急,重点突出,调研取得了一定成效。为继续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她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要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确保学深学透,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文/金融学院 钟贞 宋燕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