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在“市长杯”工业设计区域赛中获佳绩

  10月29日,2019 “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印象文成”区域赛于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举行终审评选会。来自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室的龙涛、王君、李锶雨等同学,在指导老师柳腾芳的带领下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共获得一项特等奖、二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国内高校、设计机构、企业的专家们组成的评审组,对大赛复赛入围作品进行严格评审打分,该区域赛的获奖作品将直通市长终审环节。

      据悉,我校特等奖获得者和部分优秀奖获得者于2019年暑假期间参加了文成有礼创意工作坊,对文成文化进行了深入了解。

  2019“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印象文成”区域赛由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印象文成”为总主题,设伯温故里、山水文成、国际慢城、诗意田园四个板块,突出伯温文化、山水文化、侨乡文化、畲族文化内容,该大赛立足温州,面向全国,汇聚全球智慧,倡导设计时尚潮流与人文精神融合,汇聚创意资源,绽放文成文旅产业融合的时尚之花。

​(文/艺术学院    编辑/姜莹  祝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