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查研究>>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汇报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10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在C31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汇报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灵主持。

  会上,刘灵就学院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行了详细的描述就其原因进行了分析,拟定了一系列引导措施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基本要求,对照自身实际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党课讲授、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与分管工作、学院的发展相结合。

  院长李民就“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平台,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主题进行汇报交流。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瓶颈问题”,通过座谈会、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发现学院尚未形成好的学术团队、科研的质量和水平较弱、国家课题的申报数量偏少问题随后进行了原因分析,就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在后续的工作中拟出台《重要科研、教学成果资助办法》、《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等制度,确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党委副书记陶志超、副院长樊凤龙分别就自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图文/王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