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动态播报>>正文

校党政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

  10月24日,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乔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领导、党委常委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江西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徐跃进、副组长周世敏及组内其他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王乔、卢福财、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邓辉、王小平、欧阳康、袁雄、许基南、王金海、彭清宁分别在会上汇报交流了自己的主题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研究对策办法,致力于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近一个多月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学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紧密联系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名校”创建目标,精心选取十大调研主题,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党的建设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沉下去与走出去相结合,开展了扎实调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调研结束后,校党委要求大家认真梳理调研成果,并及时开展了这次调研成果交流。

  交流会持续了整整一天时间。江西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在客观评价交流成果的同时,就学校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千钧重任惟担当。”王乔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根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抓好调研成果落实转化工作,聚焦问题,把握关键,尤其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能解决的问题解决好,暂时不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要按照既定方案逐步予以解决,见实见效,落地生根。要继续保持与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切实把调查研究作为我们深入问题、联系群众、汲取智慧、破解难题、深化改革、推进发展的制胜法宝。

  学校各调研组牵头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会。

  (文/喻春龙  图/孙坚  编辑/舒畅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