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花絮>>正文

龙虎榜登赛绩,工商收获满盈
2019-10-20 14:07:04

  10月17日至10月19日,江西财经大学开展第三十九届校运动会,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并在此次校运会中取得骄人成绩。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了数项集体项目,并保持一贯优秀的作风,再创佳绩,多项集体项目取得了前三名甚至第一名的成绩。其中,龙卷风、中国象棋、趣味轮滑、男女子4X400米勇夺全校第一名,其中,女子4X400米破校最高纪录。有轨电车、推小车、实心球、足球带球绕杆、不倒森林、单双摇跳绳接力等项目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背夹球、火车跑名列前三,团体操、男篮3V3、袋鼠跳、摸石头过河、五人制足球、负重搬运接力等项目都展现出了不俗的风采。

  集体项目一再创佳绩,离不开工商学院上下一条心的团结协作的精神,工商全员都为自己自豪,为学院骄傲。“团结就是力量”,简单六个字就是工商保持荣耀的秘诀!


  工商健儿们在个人项目中更是势不可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喜报不断传来,健儿脸上写满了“为工商而战”的荣耀感。其中,个人项目中,工商囊括了数项奖牌,男子400米闵嘉强和袁梦豪分获第一名和第六名,男子三级跳吴冬旺、李俊华分获第二名以及第五名,男子跳远吴冬旺、李俊华、黄礼龙分获第三名、第四名和第八名,男子跳高袁梦豪、黄礼龙分获第为第二名、第四名,男子200米谢煜桐和宋思融分别获第三名、第七名,男子铅球曹睿哲获第六名,男子100米李林和谢煜桐分别获第五名、第七名;女子200米周洁斩获第一名、女子400米周洁和左佳静分获第一名和第八名,女子800米施美兰获第二名,围棋冯一昕和黄笑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跳高汪珍和周相伶分获第二名和第四名,女子1500米施美兰、拉姆和党雯睿分别获第三名、第六名和第七名,女子3000米拉姆、徐惠琪和徐婉贞分获第四名、第六名和第八名,女子100米塔娜依古丽获第四名,女子铅球塔娜依古丽和赵培尧分别获第五名和第七名优异成绩。

  在所有比赛项目中,全体运动员们敢于尝试、敢于拼搏、永不懈怠、坚持到底,其中从大一到大四都有工商运动员的身影,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可能已经是第四次参加运动会,他们依然怀揣无限的热情,力争为工商争光。不论是哪一项比赛,三千米、百米冲刺、全能赛等,工商人始终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正是工商对体育精神的诠释!

  校运会已经闭幕,但是体育精神犹存,工商人将积极践行江财体育精神,在来年再创赛绩新高!(文/工商管理学院 钟家丽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