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是: 网站首页>>专题报道>>第三十九届体育运动会>>赛场快讯>>正文

恭喜工商学院施美兰获女子800米亚军
2019-10-19 14:22:55

  捷报传来,女子800米决赛中,工商学院取得傲人战绩!让我们为她致以诚挚的祝福。这,记录下运动健儿们的绽放时刻;这,展现了工商学院的巍巍雄风;这,更展现了江财学子德育领域的勇敢征程!

  赛场上,发令枪声响起,她如箭般离弦而出,一圈、两圈,气氛越来越热烈,汹涌的加油声中,只见施美兰越战越勇,逐渐崭露头角,终于,在如雷的喝彩声中,她冲过终点,取得了女子800米决赛亚军!

  她深知,必胜的决心和超越自己的信念是她前进的动力!向施美兰学习,学习她敢于出征的勇敢,学习她超越自己的不断进取,更要学习她挺身而出、为学院争光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施美兰的战绩亦离不开她艰苦的训练,她的勇气和毅力,都是她走上颁奖台的坚固基石。

  施美兰,你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英雄!工商巨龙,气势如虹。工商雄风,谁与争锋!工商的健儿们,我们为你骄傲!(文/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191 熊佳丽    编辑/刘洁)